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章明基:一定支持姚明当火炬手 但暂无人联系


  昨晚6时43分,姚明拄着拐杖、一身休闲打扮,只身一人抵达北京。此前有传言称姚明借回国养伤的机会与奥组委洽谈火炬接力一事,但姚明本人和“姚之队”均否认了这种说法,今天下午姚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自己的伤情。姚明说,此次回国就是玩,换个环境调整一下心情,此外还要好好吃几顿酸菜鱼和大棒骨。

  对于姚明此次突然回国也有多个说法,昨天有消息说姚明此次回国将会与奥组委洽谈火炬接力一事,对此“姚之队”出面辟谣。

  按照国际奥委会火炬接力规定,一名火炬手只能在一届奥运会中参加一次接力,刘翔此前已经参加完火炬接力,所以主火炬手肯定不是刘翔了。而现在,据说最有可能在开幕式当晚点燃主火炬的人选将是姚明。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对快报记者表示:“如果姚明能成为火炬手,我们一定支持,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与我们联系此事。姚明这次回来,肯定不会跟有关方面洽谈此事,他只是疗伤,让他尽快恢复以便备战奥运会。”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