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印度公开赛意外翻船 陈金恐失奥运羽毛球资格

  晚报讯昨天,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爆出冷门,备受期待的中国选手陈金以1∶2输给世界排名第85位的马来西亚年轻选手张维峰,提前与印度赛告别。由于过早出局,陈金的奥运积分告急,他能否拿到奥运参赛资格形势已经相当严峻。

  目前,陈金世界排名第四,尽管如此,他与排名第五的丹麦名将乔纳森相差不足2000分,为了确保奥运参赛资格,陈金必须打进决赛或者拿得冠军才能保证积分上的优势。昨天的出局,很有可能使陈金被乔纳森追赶并超越,进而失去参加奥运会的入场券。

  女单赛场,同样面临奥运积分压力的朱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日本选手森香,成功晋级1/4决赛。尽管如此,朱琳在比赛中的表现依然令人担忧,第一局的失利更是敲响了警钟,如果不能尽快找回状态争取进入世界前三,朱琳的奥运前景仍不明朗。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