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巴西奥委会主席:抵制奥运会是对运动员不尊重

巴西奥委会主席努兹曼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奥尔杜尔•努兹曼公开表示自己对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支持,巴西体育界最具重量级的努兹曼表示,德国、波兰、捷克等国一些人的态度是对“运动员权利的不尊重”,任何人都不应该抵制北京奥运会。

  正在北京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的努兹曼表示,“巴西奥委会认为,奥林匹克奥运会的主角是那些运动员们,他们也理应是这个体育盛会的主角,因此,抵制奥运会的提议是对运动员们的不尊重,他们为了参加奥运会,付出了多年的努力和牺牲。

”此外,努兹曼还表示,巴西不会抵制北京奥运会,“我可以非常高兴的说,在奥林匹克体育史上,巴西从未抵制过任何一届奥运会,巴西的体育传统一直都是把尊重运动员的权利放在首要位置,因此,我可以说,巴西肯定会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