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姚明:中医诊后将再赴美国 为奥运做什么都高兴

  本报讯4日,刚刚回国准备接受中医治疗的姚明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姚明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并且表示自己肯定不会错过北京奥运会。

  对于自己的伤情进展,姚明非常乐观:“我的伤恢复得比较好,比预期的要好一些,我现在没有不适的感觉。

现在主要看腿部酸疼的感觉,我现在练腿部力量没有感到疼痛,感觉还不错。这次回来看中医,因为中医有一些方法可以辅助治疗,消肿。”

  姚明透露,在这次回国短暂治疗之后,他将再赴美国治疗,随后在6月底或者7月初的时候再回北京和中国男篮会合进行奥运会的备战。对于北京奥运会,姚明明确表示,“赶不上奥运会的可能性非常小。”

  目前外界还有一些关于姚明担任火炬手的传言,对此姚明表示,“奥运火炬手是一个非常光荣的称号,担任火炬手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荣耀的事情。这次在我们自己国家举办奥运会有非常特殊的意义,虽然现在我跑不了200米,但不管能为奥运会做些什么,我都感到非常非常高兴。”

  又讯 当地时间3日,易建联返回密尔沃基后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不过目前诊断结果尚未出炉。

  (新体)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