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妻子待产田亮却贵州教体操 为贫困儿童筹款3亿

田亮叶一茜资料图
田亮叶一茜资料图

  前日,苏有朋、田亮、黄健翔、BOBO组合等人以“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的身份出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启动仪式。据东方卫视负责人介绍,《加油!2008》是《加油!好男儿》的转型。

  据介绍,《加油!2008》将从全国农村贫困地区挑选出10名热爱体育活动的孩子,与10位文体名人携手组成10个募捐团队,通过各类竞技挑战,共同去实现筹集3亿元善款、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备标准化体育器材的宏大愿望。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苏有朋、田亮、黄健翔、郑渊洁等被现场授予“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称号,他们随后将前往贵州、陕西、甘肃等省的贫困小学代课,据悉,陆毅、任泉、许茹芸等艺人稍后也将加入这一队伍。

  在启动仪式上,最受关注的除了即将为人父的田亮,就是“名嘴”黄健翔了。妻子叶一茜将在5月生产,一说到孩子,还显得有些孩子气的田亮就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我要去任教的是贵州的一所学校,因为场地限制,我没法教跳水,但会教一些跳水基础的陆上体操动作,我会用‘快乐教育法’让孩子明白什么是竞争。”谈到叶一茜,田亮则甜蜜地透露,她的情况非常好,“我会在录制节目的同时尽量多照顾她。”

  和专心照顾妻子的田亮不同,黄健翔最近的工作日程排得满满的,刚刚接受邀请担任2008年欧锦赛直播嘉宾,又要带着小朋友们接受各种竞技挑战。当被问及是否感觉“分身乏术”时,他笑着说:“前者是和米卢一起担任嘉宾解说,后者是和小孩们一起参加竞技类节目,这两份工作都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我都会尽全力去做。”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