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中国仰泳扬眉吐气 赵菁创造新亚洲纪录

  时报讯 绍兴游泳馆贵宾室内,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紧张地盯着现场电子大屏幕,当赵菁59秒81的成绩后面闪现出“NAR”(新亚洲纪录)的字样时,张亚东情不自禁地用力鼓着掌,脱口而出“好样的!”。

  曾几何时,中国女子泳将在自由泳、蛙泳、蝶泳上都达到了世界级水平,相较之下仰泳劣势明显,而现在赵菁打破亚洲纪录,不仅让中国女子仰泳在个人项目上有了竞争余地,更是带动混合泳接力的成绩的提升。

  可喜的是昨天女子100米仰泳前五名选手都达到了1分01秒70的奥运会A标成绩,第四名的周妍欣成绩为1分01秒61,第五名陈燕燕的成绩为1分01秒66,中国女子泳将在仰泳项目上形成了整体性的优势,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奥运会这一项目上有着不小竞争力。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