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俄罗斯名将感谢北京 普鲁申科:为火炬手而自豪

  当地时间下午2时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圣彼得堡火炬传递火炬手们陆续来到了当地的体育文化署,聚集在一个大厅里与公众见面,并接受媒体采访。记者注意到,圣彼得堡火炬传递火炬手里大牌云集,游泳名将波波夫和俄罗斯滑冰名将普鲁申科等人相继亮相。

  普鲁申科显然成为所有火炬手当中的焦点人物,媒体把他团团围住,让他谈谈成为北京奥运会一名火炬手的感受。普鲁申科像他在滑冰场上一样优雅而有气质,镁光灯下,普鲁申科说:“我很高兴成为一名火炬手,这对每一名运动员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我因此而自豪。”

  普鲁申科说:“很高兴圣彼得堡能有这次机会向世界展示自己,同时也感谢北京奥运会,让我有机会参与其中。虽然只是一名火炬手,但是我很高兴。”

  最后,普鲁申科把最好的祝福献给了北京奥运会,“相信北京能成功举办夏季奥运会,这是全世界的事情,能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期望。”普鲁申科说道。晨报圣彼得堡4月4日电 特派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