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火炬手虾嘎亮相 舞蹈家杨丽萍弟子:永不放弃

  在当地时间4日圣彼得堡火炬手与公众见面会上,一名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的中国人引起关注。他的名字叫虾嘎,是云南哈尼族人,通过中央电视台火炬手海选脱颖而出,最终成为火炬境外传递第三站唯一一名从国内乘飞机赶过来的火炬手。

  虾嘎是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弟子,《云南映像》的一员。虾嘎在接受国内外的媒体采访时,表现得很从容,他将火炬精神诠释为“永不放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虾嘎都会努力克服。

  虾嘎认为,能成为北京奥运会境外传递的火炬手,内心十分激动,“在国内争当火炬手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我获得了到国外参加火炬传递的机会。我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相信火炬传递将给世界带来和平与友谊。”晨报圣彼得堡4月4日电 特派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