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我是奥运火炬手:平民奥运火炬手面面观(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青工作有标准 服务无止境

  刘青:工作有标准 服务无止境

  奥运火炬手刘青所在的车间承担着铁路旅客乘降服务、计划售票组织等工作。为迎接2008年奥帆赛,建成国际化车站,刘青结合“阳光家园”品牌建设,提出“工作有标准、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带领客运职工学习外单位的先进服务经验,改进服务行为,创新服务载体,先后推出了“旅客抱怨中心”、“客票寄存和挂失服务”、“大学生结伴上学”、“值班站长”、“小导游、小翻译、小医生——三小服务”、“爱心接力卡”、“阳光出站通道”等一系列超值个性化的服务项目和措施,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她以身作则,带头参加礼仪、哑语、英语等服务培训,提高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展示青岛站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