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我是奥运火炬手:平民奥运火炬手面面观(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爱国让运动成为生命的一部分

  张爱国:让运动成为生命的一部分

  从一家制造单一健身器械的小企业,发展成为拥有完整健康产业链的大型健身集团,张爱国,现任青岛英派斯集团总裁,无疑是一名成功的女性。而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名单中,她榜上有名。成为火炬手,张爱国难掩一份激动,“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参与北京奥运圣火的传递,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想,这份荣誉和责任,并不仅仅停留在火炬手自己身上,而更多应该融入我们每个人的工作中。

”本身是搞健身器材的,又成为奥运火炬手,张爱国有自己的健身之道,运动已经成为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火炬手所要跑的200米,张爱国笑着说:“不用说200米,2000米也没问题。”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