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即便没有赛事也要苦练 天津女子排球快马加鞭

  本报讯 (记者李睿)结束了与来访的美国女排的两场比赛后,天津女排近期一直都在训练。下一个比赛是将在本月中旬开始的俱乐部赛。

  比赛是对训练的检验,要想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平时的训练放松不得。在送走了美国队以后,天津女排回到了不停的训练中。

这一阶段主要还是针对前面比赛所暴露出的问题,同时也给年轻队员加班加点,让她们能尽早赶上,达到要求。“最近练得多一些,主要是为了让小队员能提高得快一点。跟别的队的年轻队员相比,我们这些年轻队员条件上差一些,比赛也有限,所以训练更要抓紧才能提高。”主教练王宝泉说。最近的训练强度不小,苦和累已经成了队员们的家常便饭。天津女排不仅上午下午都安排训练,就连晚上有时也会被利用上。据悉,晚上的时间都是留给年轻队员的,这段时间每周都会有两三天的加练。快马加鞭、未雨绸缪一直都是天津女排的特点,也只有跟得上这样的训练,才有可能成为对天津女排有用的一员。因此,年轻队员也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加练也有一定的效果,王宝泉说:“这一段训练下来,小队员还是有些进步的。不过还要等到比赛时检验一下。”

  俱乐部赛是为了检验奥运会场馆和各方面软硬件的一次比赛。届时,只有四支男排和四支女排队伍参加,比赛16日开始,天津队将在13日出发。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