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分村精装修进入收尾阶段 中旬揭面纱

  半岛都市报4月4日讯(记者 李志波 杜金城)备受关注的青岛奥运分村终于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了。记者今天从奥帆委了解到,奥运分村的精装修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4月中旬,其漂亮容貌将通过媒体展现给市民。

    今天下午,记者在奥帆中心看到,奥运分村一楼大厅的装修已基本结束,包括旋转门、办公用品在内的一些基本设施也已“各就各位”。

“奥运分村是整个奥帆中心内最后一个完工的建筑。4月中旬,我们会为它专门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通过新闻媒体让它与市民见面。”奥帆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青岛奥运分村是奥帆赛、残奥帆赛的核心部分,也是青岛赛区最大的非竞赛场馆,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有客房438套。7月27日,它将与北京、香港奥运村同步开村,届时将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入住。8月27日,即奥运会闭幕(8月24日)后的第三天,青岛奥运村将正式闭村。在残奥帆赛期间,青岛奥运村将在8月30日再次开村,并于9月20日闭村。青岛奥运分村共分居住区、国际区和运行区三大部分,其任务是为各国参赛运动员和官员创造安全便利、快乐舒适的生活环境并提供一切必须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