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完善环保生态建设体系 打造“绿色奥运”

  晨报讯 作为奥帆赛的承办城市,青岛市出台了《环境保护发展规划》和《青岛生态城市建设规划》,建立完善了环境保护和生态城市建设目标责任考核管理体系,推动了环境保护和生态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绿色奥运”。

  奥运会促进了青岛环保事业的快速发展,使青岛市民和外地游客提前几年享受到了好的环境。青岛市环保局局长高岩介绍说,青岛的环境在这五年里变化最大,对环保的投入也最多,环保投资额328亿元。青岛的GDP每年以16%的速度在增长,但排放污染物的比例却在下降。

  其中,声环境质量保持稳定,目前青岛市区区域环境噪声平均等效声级为53.3分贝,属于良好等级。奥运会比赛区噪声8个国控监测点位昼间和夜间噪声等效声级均达到相应标准要求,功能区达标率为100%。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