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称伤愈后头等大事是重返男篮备战奥运会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电(记者梁金雄)因膝伤提前结束NBA常规赛的中国新秀易建联4日在接受密尔沃基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旦把伤养好,他就会重返中国男篮,备战北京奥运会。

    雄鹿队4日晚宣布了一条广大球迷不愿听到的消息:易建联因两天前与奇才队比赛时左膝被对手撞伤,致使左膝内侧韧带拉伤,将无缘本赛季剩下的全部8场常规赛。

好在雄鹿主教练拉里保证,易建联休息两三周后就可从事篮球活动,不会因伤影响他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易建联表示,目前他要做的就是在雄鹿队的训练中心针对自己的膝伤做一些有助于恢复的康复性训练,这个康复过程大概要三周时间。

    “在我完成康复性训练、膝伤痊愈后,我会重返球场,最重要的是奥运会,”易建联说。

    易建联两个月来已第四次在赛场遭遇伤病,在新秀赛季共缺席16场比赛。在新秀赛季参加的全部66场比赛中(其中49场首发出场),易建联场均为雄鹿队贡献了8.6分、5.2个篮板。因在去年12月表现突出,易建联顺利当选东部最佳新秀;12月22日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创纪录地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他在新秀赛季拿到的唯一“两双”。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