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奥运跑北京”丽水长跑队为奥运加油

  早报讯 昨天的西子湖畔,来自杭州本地和丽水的三支长跑队演绎了一幕“断桥相会”的精彩场景。

  早上7时,身着白色运动装,胸前印着“迎奥运跑北京”字样的长跑队从北山路出发,沿湖滨一路跑向苏堤。早已在那里等候的杭州市钱江长跑队、滨江区中老年长跑队共100多名队员拉开阵势,迎接这支从浙江丽水跑出、准备跑向北京的迎奥运长跑队。

双方跑上断桥后热烈相拥长达数分钟,场面感染了过往游客和在此晨练的市民。

  据了解,这支长跑队由丽水日报、丽水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浙江水花电器有限公司出资。队长刘化斋已有40年长跑史,12名队员分别来自全国五个省市,平均年龄52岁,年纪最大的75岁,最轻的28岁。队员中有退休工人、农民、私营企业家和现役军人。他们于3月31日上午8时30分从丽水出发,途经义乌、萧山、杭州,一直向北跑,将于4月28日到达北京,历时一个月,跑程1700多公里。

  钟郁芬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