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撑杆跳沙皇告诫运动员 称抵制北京奥运大错特错

    搜狐体育讯 日前陪同国际奥委会会长罗格抵达新加坡考察首届青奥运筹备情况的撑杆跳沙皇、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布勃卡,当地时间周六警告任何想要抵制北京奥运的运动员,最好不要有此打算。

  布勃卡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来告诫那些运动员,他说:“我的梦想是在1984年奥运会上赢得奥运奖牌,但是不得不被人为地延迟了。”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遭遇美国抵制,1984年作为报复前苏联抵制了洛杉矶奥运会,而就是这届奥运会布勃卡遗憾的错过了。

  他继续说:“现在我们又听到了一些人叫嚣着抵制这项伟大的运动,这是大错特错的,因为奥运会是团结的盛会,是打破人们之间阻隔的盛会。人们建立了友谊,人们发现世界是相通的,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不应该再重复过去的错误。”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至今没有一个政府因西藏问题而要求抵制北京奥运会。罗格说:“欧盟和世界主要国家政府的立场让我们深受鼓舞,他们几乎一致表示,抵制不是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