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独家探秘"伦敦碗" 全封闭施工6日迎火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7:04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沈婧

  4月6日,伦敦将迎来北京奥运圣火。伦敦作为下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其主会场“伦敦碗”自然成为了火炬传递当天的一大亮点。

  目前“伦敦碗”的整个施工现场都被围栏围起,处于全封闭的状态。向保安人员咨询后了解到,“伦敦碗”从开始施工至今一直都处于保密阶段,预计最早也要到今年的7月2日才会首次向外公布。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坐落在伦敦东部的奥林匹克公园内,除举办赛事外,也是开、闭幕式的举办地。体育场计划于明年4月份提前动工,在2012年年初完工,这个预算近5亿英镑的名为“伦敦碗”的体育场独特之处是全部8万个座位有近七成可以拆卸。

  4月6日的伦敦火炬传递将到达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在此做短暂的跑步传递后,将乘坐伦敦轻轨前往西印度码头。目前,奥林匹克公园周围的街道上都挂上了火炬传递的宣传海报。在这些大大小小的横幅中,我们还看到了许多商家借由火炬传递来做广告。可见伦敦市民对于火炬传递的关注和热情。可以说,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盛装的“伦敦碗”必将成为伦敦火炬传递的一大亮点。(奥运官网记者沈婧 发自英国伦敦)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