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都200万军民义务植树 绿色奥运七指标全实现

  据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记者 刘浦泉)“同办绿色奥运、共建绿色家园”。4月5日,北京市迎来第24个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一大早,首都城乡军民近200万人纷纷走出家门,奔赴各植树地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绿色奥运再添新绿。

  当天,在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北京植物园、十三陵水库、老山郊野公园等地,在永定河、潮白河、凉水河等河道两岸,首都各界干部群众纷纷开展了整地挖坑、植树护林、栽花种草、养护绿地、认建认养等多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

  据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统计,自1981年开展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来,首都军民共义务植树1.68亿株。截至2007年底,北京市林木绿化率达到51.6%,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43%,人均绿地面积达到48平方米,人均公共绿地达到12.6平方米,承诺绿色奥运的七项绿化指标全部兑现。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