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联想火炬手全二平:200米路程实在太短!

  早报讯 “200米的路程实在是太短了!”来自内蒙古的乡村邮递员全二平在完成自己的那一棒火炬传递后意犹未尽。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联想火炬手全二平在希腊马拉松跑完了本届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第36棒,也跑出了他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



  作为一名来自普通群众的中国火炬手,全二平的出现显得尤为特别,并引起了众人的极大关注。对于此次来到希腊传递圣火,全二平表现得非常兴奋,他感叹道:“200米的路程实在是太短了,感觉转眼就到了终点!”同时,他表示,他要把火炬带回家,和他的父老乡亲再进行一次火炬传递,全二平说,“我也要借此机会,把我们全体邮政员工和父老乡亲对奥运会的祝福传给全国人民,传向全世界。”

  另外,这位来自内蒙古乡村的邮递员火炬手,还于当地时间3月27日拜访雅典Zografu区(大学城)邮局参观交流,与海外同行共同写出一曲中外邮政系统交流融合的和谐之曲。据了解,全二平拜访雅典Zografu区(大学城)邮局期间,与邮局负责人及多位主管交流了希腊、中国的邮政体系和工作、业务状况,参观了邮局的各项设施并亲身体验了希腊的邮政收件过程。随后,全二平还参观了雅典市第五邮件分理中心的邮政设备,并与该中心的邮递员代表交流了中希两国的邮递工作状况,向该中心带去了一位中国邮递员的奥运祝福。

  据悉,全二平是通过联想-CCTV“你就是火炬手”火炬手选拔节目甄选出来的草根英雄火炬手代表。作为一位从事乡邮投递16年的乡村邮递员,全二平将自己的青春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乡那条崎岖的邮路和大山的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