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全记录 奥运圣火抵达伦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6日06: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奥运圣火”号专机于北京时间6日2时25分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手提火种灯,在两名圣火护卫手的陪同下,第一个走出机舱,并站在舷梯上向观众展示圣火。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及部分使馆工作人员,以及英国政府负责奥运事务的大臣乔维尔等英国官员到机场迎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根据目前确定的情况来看,伦敦长达31英里(约50公里)的传递路线将是火炬在境外城市中传递路途最长的。届时英国首相布朗和英国王室的安妮公主也将观看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phenix)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