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解密奥运女祭司:平均身高1米7 神秘长裙有讲究

  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女祭司?

  据说古希腊妇女不准参加奥运会,只有妇女拥有的马匹在比赛中得奖,她们才有资格进入场地。

阿莱希亚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圣火采集工作的男女分工不同,要严格遵守。

  当最高女祭司吟诵完“奥林匹克颂”时,从她手中接过第一支火炬的永远是男性。因为颂歌的歌词中接受火炬的人被写做“他”,而不是“她”。

  “女祭司们在赫拉神庙前采集圣火,还要翩翩起舞,这与古希腊妇女不准介入奥运会的规定不是冲突了吗?”“我们希腊人把女祭司看作是神的化身,而不是普通妇女。凡人做不到的事情,祭司都能做到。”阿莱希亚解释说。

  最高女祭司的外形标准:

  身高无硬性标准,但历届女祭司平均身高为1.74米

  眼睛标准:深邃的大眼

  鼻子标准:挺拔的鼻梁

  嘴唇标准:性感的嘴唇

  其他标准:40岁以下(本届奥运会开始);声音洪亮优美;心理素质过硬;健美的身材;优雅的风度;高贵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