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将经历全新体验 到伦敦“坐船出港”


  本报特派记者贾小飞伦敦报道北京奥运会圣火抵达伦敦,本届奥运会多项火炬境外传递的纪录将被定格。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25分,载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火种灯的专机抵达了伦敦希思罗机场。今天下午5点半,火炬传递活动将正式开始。

  据中国驻英国使馆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火炬传递由温布利球场开始,途经唐宁街、中国城等地,最后抵达北格林威治。传递路线全长50多公里,历时约8个小时,这将创下本次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的最长距离和最长时间的纪录。

  此外,在火炬传递方式上,除了跑步传递之外,伦敦火炬传递还将尝试公共汽车、自行车、轮船、码头轻轨等,其中轮船这种传递方式是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的首次尝试。

  共有80余名火炬手将参加本次传递活动,担当第一棒的是曾创造奥运会“五连冠”奇迹的前赛艇运动员史蒂夫·雷德克雷夫。

  此外,华人小提琴家陈美、英国长跑名将凯利·霍尔摩斯等人将参加火炬接力。包括英国首相布朗、安妮公主和伦敦市长利文斯通在内的多名政要都将出席这次活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