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清洁家园 健康奥运”天津城乡都要除卫生死角

  快报讯(记者单学熙 通讯员张志顺)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二十个爱国卫生月,市爱卫办决定从现在起至5月底,在全市开展以“清洁家园,健康奥运”为主题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各涉农区县要组织农民群众,清除村镇道路两侧、村民院落和池塘周边的生活垃圾和白色污染,强化对农村公厕和家禽家畜的管理,及时清理人畜粪便。

据了解,本市正在农村推行“节水型三格化粪池式卫生厕所”。这种新型厕所由节水型高压水冲便器与户外三格化粪池组成,不仅让农民在室内就可以“方便”,而且粪便可通过三格化粪池得到无害化处理。另外,还将加强门前卫生责任制管理,清除商店门前的垃圾堆物以及饮食行业周边的污渍、油渍,同时加大对农副产品市场、建筑工地、园林绿地、河道湖泊等周边环境的治理力度,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