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吉林部署火炬传递交通安全 确保传递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通讯员 金鑫 修建)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为全面落实奥运交通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确保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万无一失,对奥运火炬传递各项工作事宜做出具体部署,并将适时组织各级交警部门进行奥运火炬传递交通安全保卫实地演练。

  我省奥运火炬传递城市多(4个)、路途远,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重大。为此,省公安厅交警部门全面落实承包责任制,确保火炬传递途经的地区交通秩序良好,不发生影响火炬接力的重大交通事故。进一步完备火炬接力城市和沿线农村的交通标志标线等基础设施,切实改善火炬传递线路通行条件;选好火炬接力备用路线;加强参加火炬传递保障、服务等车辆及驾驶人审查,凡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不许参加。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