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满洲里边检站提升警犬技能 为北京奥运保安全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4月6日电(黄楚婷 舒心)“坐、卧、立、嗅、搜。”在内蒙古满洲里边检站警犬基地里,22只警犬在配合训导员们的口令做着各种战术动作,这是他们现在每天必做的训练课。为突出奥运安保实战需要,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边防检查站强化警犬训导,全面提升警犬的查缉能力。

  满洲里边防检查站结合奥运安全保障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警犬日常训练和执勤使用方案,及时出台了警犬使用工作流程,明确了执勤常遇问题和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同时,针对口岸的通关特点,该站购置相应的模拟训练车、各种箱包等训练器材,配置相关毒品、爆炸物等实物,设立了公路口岸联检大厅模拟现场,设计了多种实战模拟情景,使警犬的作业能力全面提高,警犬训练工作更加符合奥运安保实战要求。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