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报名持续升温(图)

图为报名的女孩络绎不绝。本报记者 秦彦 实习生 洪坚鹏 摄

  本报4月5日讯(记者符晓静)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报名的第三天,前来报名的女生仍然不少。工作人员说,这两天已发出近千份报名表。

  海南师范大学大一学生邱雪是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她告诉记者,她报名的事情还没有告诉父母,希望选上之后再对父母说,让父母也惊喜一下。而就读于三亚海航学院的关欣则特地和父亲从三亚赶过来报名。她非常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奥运会礼仪引导员。在报名现场,也有不少男生陪着女友过来报名。

  礼仪引导员海口地区选拔办公室副主任赵彬告诉记者,这三天前来报名的人不少,以大学生居多,也有不少已经工作的人员,报名的年龄跨度也很大,目前年龄最大的一位报名者是1977年出生的,年龄最小的是一位1992年出生的女中学生。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