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戴河启动奥运旅游战略 发布8大精品旅游项目

  “激情奥运,相约北戴河”奥运旅游战略启动仪式,5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信息发布大厅举行,来自国家相关部委以及北京、天津等地的官员、新闻媒体记者以及部分国外驻华使节文化参赞等近2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借势奥运,对接京津旅游,以切实推进北戴河的“世界名区”目标建设。他们带来“运动之春”第四届轮滑节、“鸟的天堂”国际摄影艺术节、“浪漫之夏”俄罗斯风情系列文艺演出、中国首届时尚沙滩运动会等贯穿全年的12项精品旅游活动,发布了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主题植物园、欧式风情小镇、葡萄酒庄园等8个奥运旅游项目。他们还通过来宾向国内外游客作出8项服务承诺,内容包括:确保治安稳定、食品安全、物资供应、医疗保健、卫生防疫等;开展“一书一册一图进客房”活动;组建全国第一支由热爱轮滑的少男少女组成的向导队———“海滨天使”轮滑向导队,为游客提供免费向导服务;推出50余场次大型室内情景歌舞演出,丰富游客文化生活;建设5000延长米海岸线木质步道,为游客提供观海便捷通道等等。

  北戴河区委书记曹子玉表示,通过推介这些精品项目和活动,让北戴河这块百年品牌更加响亮。活动仪式上,奥运冠军王丽萍被聘为北戴河奥运旅游形象大使,奥运轮滑向导队———“海滨天使”轮滑向导队也正式成立。(完)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