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交通团队明确服务细则 奥运线路司机须掌握英语

  每一名“奥运T3交通服务助理”,都要熟悉奥运场馆、奥运饭店路线。

  最大的奥运交通服务团队——“T3团队”的每一名助理,都要在奥运比赛项目和奥运场馆等提供不同的服务,驾驶员必须用英语熟记于心。

  据了解,本市把服务奥运的“团队”整合编号,这里的“T3团队”并不是“T3航站楼团队”。

  今天上午,为国际奥委会等机构近5000人提供普通用车的“T3团队”的“骨干”534人,在首钢五一剧场开始进行首次管理人员培训。

  担任“T3团队”主任的北京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在培训动员时说:“‘T3团队’的客户最多、车辆最多、服务的场所最多、运行组织最复杂。”用通俗的话说,“T3团队”就是给奥运大家庭客人提供免费的出租车服务。

  据介绍,“T3团队”为奥运会提供的服务,一是在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的指定位置,为客人准备好车辆,通过现场调度,把客人指引到服务车辆上,再送往目的地;二是接受客户用车的预订,在预订时间、预订地点,等候那些预订了车辆的客人,再把他们送往目的地。

  梁海晨介绍,“T3团队”共有960辆车,其中930辆为小车。3580名驾驶员,其中98%是志愿者,团队核心管理人员534人,赛时从事与“T3团队”有关工作的人员总共有4500人左右。

  记者获悉,为保障奥运会服务,“T3团队”将从4月份开始先后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路面交通和场馆交通等方面的培训,驾驶员将驾驶自动挡车辆进行实操培训。

  按计划,7月份,团队服务车辆将全部配备到位。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