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伦敦银装素裹迎接祥云 给火炬增添更多神圣意义

    新华社伦敦4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陈文仙)一场大雪把英国首都伦敦变成了一片白色世界,熊熊燃烧的“祥云火炬”将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从伦敦西部行进到东部,给“祥云火炬”的“和谐之旅”增添了更多的神圣意义。

    “祥云火炬”沿途经过的著名景点如白金汉宫、特拉法加广场、伦敦塔桥等都披上了银装迎接奥运火炬的亲临。所有的花草树木都变白了,给古老而美丽的伦敦增添了更多的神秘和妩媚。

    数以万计的观众在白色的世界里迎接他们期盼已久的奥运圣火,虽然天气有些转冷,但是他们的热情依旧如同“祥云火炬”燃烧着的火焰。

    英国春分之后通常气候变化异常,但是这场意想不到的大雪使得伦敦以更加美丽的神态拥抱奥运圣火,在雪花飞舞的天空下等待奥运圣火的人们更能感受到奥运圣火的神圣和庄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