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伦敦瑞雪迎圣火 北京奥运第四站火炬传递开始

  奥运官方网站4月6日讯 伦敦当地时间4月6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4月6日17时30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境外第四站--伦敦站的圣火传递正式启动,起跑仪式在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今天伦敦的天空中飘起了洁白的雪花,瑞雪仿佛在迎接着北京奥运会圣火的到来。

  在进行了简短的三分钟左右的起跑仪式后,伦敦站第一棒火炬手将火炬传递到温布利大球场外的阿累纳广场,肩负第一棒起跑殊荣的火炬手是“英国最伟大的奥运选手”、曾创造奥运会“五连冠”奇迹的前赛艇运动员史蒂夫-雷德克雷夫。在广场上早就聚满了观礼的市民,他们之前一直在大屏幕前观看在温布利大球场内举行的起跑仪式。在广场上,举行了大型的火炬传递文艺表演。

  当地时间12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左右,第23名火炬手和第24名火炬手将会在大英博物馆前进行火炬的交接。12时40分(北京时间19时40分)左右,火炬手将进入伦敦的唐人街,伦敦当地的华人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的文艺表演,他们用发自心底的喜悦欢迎着北京奥运会圣火的到来。

  13时15分(北京时间20时15分)左右,第34名火炬手和第35名火炬手将会在唐宁街10号进行火炬交接,这里是英国首相府邸,英国首相布朗将会在现场迎接奥运圣火。

  13时30分(北京时间20时30分)左右,第38名火炬手将会乘坐快艇,在伦敦的泰晤士河上进行火炬传递,这一段水上的传递也是伦敦站最具特色的传递。15时(北京时间22时)左右,第47名火炬手将经过圣保罗大教堂,伦敦金融市市长将会亲自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伦敦站最终的火炬庆典仪式将在伦敦千年穹顶外的半岛广场举行,现场将举行隆重的文艺表演,在17时55分(北京时间22时55分),最后一名火炬手将点燃设在半岛广场上的火炬盆。(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黎晗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