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界奥林匹克文化展示会 沈阳世博园已全面筹备

  新华网沈阳4月6日电(记者姜敏)记者6日获悉,经北京奥组委同意,将于6月23日至10月7日在沈阳世博园举办的世界奥林匹克文化展示会,已进入全面筹备阶段,展会内容丰富多彩。

  据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凤海介绍,主题为“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运精神,展示城市形象,促进社会和谐”的世界奥林匹克文化展示会,主展馆

  设在沈阳世博园的2号展馆,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主要展出奥林匹克旗帜、火炬、会标、歌曲、奖牌、吉祥物、海报等文化艺术作品;奥运会邮票、钱币、徽章等收藏品、纪念品;体现奥林匹克文化内涵的体育雕塑、奥运人物的造型蜡像等三维作品;在历届奥运会上所体现的人类不断进取、和谐共存的精彩图片、影像资料;代表奥林匹克精神的人物及生动故事演示等。

  刘凤海说,展示会将综合运用图片、影视、实物、微缩景观、4D成像技术等手段,结合声、光、电技术,再现历届奥运会的精彩片段。

  世博园内还将开展“奥林匹克文化之旅”活动,举办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百城迎圣火联墨大展,组织拔河、足球技巧、湖上航模比赛和武术表演等。(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