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圣火抵达唐人街 当地华人张灯结彩

华阜商会欢迎火炬接力   摄影/王飞
华阜商会欢迎火炬接力 摄影/王飞


   奥运官方网站4月6日电 伦敦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起跑仪式在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今天的圣火伦敦站传递过程中,沿途途经著名的大英博物馆、唐人街、特拉法加广场、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塔桥、圣保罗教堂等名胜,其间,圣火还经过正在建设的伦敦2012年奥运会主会场——伦敦碗。

  在当时时间11时许(北京时间18时许),圣火抵达唐人街,当地警方出动了相当规模的警力,以保证圣火的顺利通行。

由于今天是星期天,加上雨雪天气的影响,唐人街没有太多的室外迎接活动,但街道四处张灯结彩,挂起了许多中国传统的大红灯笼,非常漂亮。在唐人街的传递过程中,有两棒是中国人,其中一位应该是中国驻英国的国防武官张建国。稍后在他接力完成后,我们会对他进行一次专访。(官网报道团记者 李东雷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