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奥运圣火传递者名单将出炉 包括六名华裔

旧金山一群华洋老人喜气洋洋地赶制欢迎奥运圣火的旗帜
旧金山一群华洋老人喜气洋洋地赶制欢迎奥运圣火的旗帜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旧金山奥运圣火传递火炬手名单料于当地时间4月4日出炉,旧金山市长办公室将于4日早在华埠花园角公布最新一批名单。据了解,当中包括6名华裔,其中两至三人是社区知名人士,二人4日更会现身,而其他火炬手来自北美不同地区,大部分是加州居民。市府称,4日揭晓的34名火炬手是由早前征文比赛挑选出来,人选仍要待北京奥组委落实批准。

  公布地点选在华埠花园角,似应和市长早前多番强调他个人一直非常渴望圣火能够经过华埠。

除了以上34人,其余46名火炬手由市长、北京奥组委、美国奥组委拣选,还有可口可乐、联想集团及三星派出。征文比赛共吸引530多人报名,挑选当中34人。

  旧金山在下周三下午1时将隆重举行北美唯一圣火传递活动,迎来北京奥运火炬。据接近活动安排的官员透露,火炬选手将体现湾区族裔的多元化,包括残障人士,届时传递的形式也将非常多元化,例如单车手骑车传递圣火的多样形式。据悉上报的火炬手候选人名单上也包括市府工作人员,每位火炬手将跑250米。(柴亚敏)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