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分析评论

美北加州华团动员千名侨胞旧金山迎北京奥运火炬

  中新网4月7日电据美国《明报》报道,美国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简称:华体会),4月5日在佛利蒙市举行迎接奥运火炬传递的总动员活动,4月9日当天,将有1000多名侨胞经华体会组织到旧金山欢迎奥运火炬的到来。



  华体会执行长李竞芬说,本次活动的宗旨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和谐火炬、五福临门。而迎接奥运火炬的口号则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奥运、圆满成功;欢迎欢迎、奥运奥运。

  她介绍,4月9日当天华体会安排30部巴士从南湾各地出发前往旧金山。她说,华体会组织到旧金山的除了前去观礼的热情侨胞以外,还有500名表演太极的演员以及十名穿着福娃服装的志愿者。

  在5日的动员大会上,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五个奥运福娃也现身,成为众人争相合影的焦点。

  另外,华体会副执行长赵建海透露,由旧金山地区侨民组织合作的艺术作品、长达13112米的奥运龙已经获得北京奥组委的正式批准,将在7月13日在长城展出。赵建海解释,奥运龙利用285个奥运国家和地区的国旗、区旗和会旗连结而成,在长城展出时,将会非常壮观,体现海外华人心系奥运的热情。(颜畅)

(责任编辑:李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