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驻英大使火炬手傅莹:圣火传递对伦敦别具意义

傅莹
傅莹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前奏,火炬传递活动肩负着传递圣火、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承友谊与和平的神圣使命,如同一次现代长征,是宣传队,是播种机。我谨代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在英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祝愿北京奥运会和火炬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火炬传递途经19个国家,行程9.7万公里。伦敦是第四站,也是最长的一站,历时8小时,约50公里。4月6日,北京奥运圣火将穿越伦敦市区,途经温布利体育场、特拉法加广场、大笨钟、唐宁街等标志性建筑,传递方式多样,跑步、敞篷巴士、自行车和渡船并用。

跟随火炬手的步伐,中国观众将有机会看到一个既古老又现代的英国,领略伦敦的无限魅力。

  英国将于2012年举办奥运会,此次火炬传递对伦敦别具意义。英国政府、大伦敦市政府和伦敦奥组委非常重视,做了周密部署。此次活动也得到英国公众的大力支持,他们期待通过火炬传递近距离感受奥运精神和中国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奥运必将搭建一座沟通中英两国人民心灵的桥梁。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