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欧锦赛佳绩增罗马尼亚女子体操奥运会夺牌可能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4月6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国家体育总署署长、前国家体操队教练奥·贝卢6日表示,罗马尼亚女子体操队在本次欧洲锦标赛上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从而为队伍争夺北京奥运会奖牌增加了希望。

  贝卢当晚对此间的一个电视台说,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与欧锦赛完全不同,不过,这5枚欧锦赛奖牌还是坚定了队员和教练的信心,伊兹巴沙和尼斯托尔分别证明了自己在自由体操和平衡木项目上的实力,特默尔让获得自由体操铜牌则是一个“意外惊喜”。

贝卢认为,她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罗马尼亚体操协会主席斯托伊卡当天也表示,这次欧锦赛竞争十分激烈,这些奖牌好比为队员们“送了一口氧气”。不过,备战奥运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要好好总结这次欧锦赛,在奥运会前还要进行一些小调整”。

  罗马尼亚女子体操队在于法国进行的欧洲体操锦标赛上共取得2金2银1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