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廊坊全面启动奥运消防动态执勤 确保奥运安全

  本报讯(记者郭伟通讯员易丽昕)北京奥运会期间,廊坊将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在餐饮、住宿等方面吸引众多游客。为确保奥运期间消防安全,廊坊市全面启动奥运消防保卫期间的消防动态执勤工作。日前,该市200余辆治安、交警、巡警车辆全部统一配备了灭火器、消防锨、消防水带、灭火毯等消防器材。

  为交、巡警配备灭火器材后,该市将能充分发挥110机动灵活、覆盖面广的特点,在执勤、巡逻过程中遇有初期火灾即及时予以扑救,弥补基层消防警力不足,有效扑救初起火灾,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造成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维护火灾现场秩序,为奥运会消防安全工作上多重保险。市公安局要求全市交、巡警学习掌握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各类火灾扑救常识,消防官兵还对治安、交、巡警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材使用操作等方面的培训。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