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奖牌“金镶玉”亮相深圳 与市民零距离接触

  晶报讯 白沙为中国喝彩——“白沙文化支持奥林匹克文化在中国传播”活动将于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奥运会奖牌“金镶玉”也于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与深圳市民零距离接触。

  本次活动作为百年奥运珍藏品中国巡展的重要组成环节,将肩负起传递文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信息的神圣使命。

时逢中国奥运年,白沙文化希望借“白沙文化支持奥林匹克文化在中国传播”机会,弘扬中国奥林匹克文化,体现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白沙文化倡导自信、从容、稳健、和谐共生的精神理念,白沙为中国喝彩正是基于飞翔文化这种不断突破、不断创造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在活动期间,白沙文化将举办“白沙方阵、车队巡游、乡音祝福”等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近奥运,了解奥运、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