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最新消息

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为奥运火炬经过本国感荣耀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总统贾卡亚-基奎特表示,中国选中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市承办非洲站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对于他的国家来说是巨大的荣耀,他为此感到十分荣幸。

  坦总统府5日发布的公报说,坦桑尼亚总统感到十分荣幸,中国把坦桑尼亚选为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的国家之一,这对坦桑尼亚来说是巨大的荣耀。



  坦总统是在启程前往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以及参加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前,发表这番评论的。

  北京奥运火炬定于4月12日飞抵达累斯萨拉姆,并于4月13日在达累斯萨拉姆进行火炬接力活动。这是奥运火炬第二次到达非洲大陆,是第一次达到东部非洲。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