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李红杨全国艺体冠军赛夺冠 坚信能拿奥运入场券

  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

  清明时节的深圳,酷热难当是天气的主旋律。一个18岁的小姑娘,用她曼妙的身姿和优美的动作,给这座闷热的城市带来了一阵清风。

李红杨,这名深圳籍的艺术体操运动员,正挥舞着红绫,扬帆启航。

  完美表现

  昨日,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进行成年个人全能决赛。上午的比赛,一袭绿装的李红杨排在第11位出场。万事开头难,加上一出场就碰上并不拿手的圈操,所有人都替李红杨捏了一把汗。可结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无论是旋转还是翻腾,李红杨都拿捏得恰到好处。15.050分,本次比赛自开赛以来的第一个高分终于产生了。反观李红杨的主要对手——浙江的丁一丹与江苏的肖一鸣,不知是心理压力太大还是状态不稳,两人均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其中肖一鸣更是在一个简单的绕圈环节上犯了低级错误。仅在圈操一项上,李红杨就已经领先二人近两分。在接下来的绳操比赛中,尽管李红杨在接绳的环节上做得不好,出现了绳子滑落的现象。但凭借整体优异的表现和极富创造性的动作,李红杨再次赢得了一个高分——14.700分。上午的比赛结束后,李红杨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选手。

  棒操和带操的比赛是在晚上进行的。在首先进行的带操比赛中,李红杨出现了低级失误。在完成一个难度并不是很高的旋转时,丝带与李红杨的脚缠在了一起,这也直接影响了她的得分。13.755分也是她所有项目中分数最低的。相反,浙江选手丁一丹在带操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5.375分。这也给李红杨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好在随后进行的棒操比赛中,李红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以完美的表现让得分再次突破了15分的大关。伴随着场外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李红杨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