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李红杨全国艺体冠军赛夺冠 坚信能拿奥运入场券

  伤病缠身

  尽管李红杨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冠,但是这个冠军的得来却远非想象中轻松。李红杨天生体弱多病,据广东队主教练梁芹回忆说:“经常带她去医院,肚子疼胃疼是家常便饭,同时她还有很严重的胯部骨膜炎。

这些年比赛下来,光是封闭她就打了20多针。”场上的李红杨,永远是健康活泼、优美动人的;场下的她,却要饱受伤痛的折磨,靠打封闭维持训练。

  俗话说“久病成良医”,现在的李红杨,对待一些小病小伤已经应付自如。同时,她还是小师妹们的“医生”。平时,小师妹们训练完了以后,遇到身体上的不适或者一些轻伤,李红杨都会替她们医治。

  展望奥运

  自从今年3月在俄罗斯冠军赛上取得历史性突破之后,李红杨的信心与日俱增。本次冠军赛夺得个人全能冠军,更加坚定了她冲击奥运资格的信念。借用深圳市体工大队大队长韩星元的话说:“这个冠军为李红杨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添加了极其重要的砝码。”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李红杨还要飞赴法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艺术体操邀请赛。广东队主教练梁芹也对李红杨获得奥运资格充满了信心:“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一切努力,就是为了李红杨的奥运会入场券,我坚信她能去北京。”

  晶报记者 张明俊 实习生 白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