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我为奥运添光彩(全球华人热烈迎接北京奥运会)

  我们是平凡的电力人,为电力事业的发展默默奉献。一座座铁塔、耸立的电杆、闪光的架空线凝聚着我们努力工作的价值和意义。经济的繁荣、城乡的美丽都离不开电力,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一条条整洁的马路,一座座美丽的城市,都饱含着我们的辛劳与汗水。

  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共同期盼。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经历了太久太久的等待,做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积聚了深深的情感。为了迎接奥运会,作为电力工人,建设我们的电网、全力支持奥运,我们义不容辞。

  远的不讲,就说春节前吧,一场雨雪冰冻灾害影响了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多年不遇的严寒笼罩了大地。就在这最寒冷的时候,我班开始了小坝变的改造工程。我班承担的工作,主要是小坝变母线桥和311开关的更换改造。工作中大家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每个细节,即便脸冻得发紫,手脚几乎麻木,依然没有一个人喊累喊歇。我们检修三班是个大龄班组,许多人有伤在身,尽管如此,大家还是毫不犹豫地冲上一线。虽然天很冷,但是大家的心是热的,为了确保电网的正常运行,为了能使千家万户过个明亮祥和的新年,辛苦一点也值得!

  虽然我们不是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没有感天动地的壮举,但是作为普通人同样能为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不过,更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我们的汗水,能尽情地挥洒在建设“一强三优”(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的电网建设中;能挥洒在坚强电网、全力以赴支持百年奥运上;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