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奥运花园”揭幕 倒计时百天活动陆续开始

  新华社香港4月6日奥运专电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并响应“绿色奥运”的主题,香港特区在大埔海滨公园内辟出专用区域,将其命名为“奥运花园”。6日,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主持了“奥运花园”揭幕仪式以及大埔区迎奥运嘉年华的开幕式。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为了宣扬奥运精神,并预祝国家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特区政府与多个团体已开展一连串的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他期望通过这些庆祝活动,全港市民均能感受到奥运的气氛,投入到这项盛事中来。

  嘉年华活动展出了大埔区40所中小学学生创作的奥运千米画卷,并举行了福娃展、马匹模型和马术展。100多名大埔青少年参与了迎奥运植树活动。香港飞行总会及香港滑水总会表演了花式飞行和花式滑水等节目。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