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千帆“驶”进校园 将开设帆船运动校本课程

  本报讯 4月6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迎办奥帆赛,目前青岛市已发动社会各界捐赠帆船1000余条,培养了1000余名青少年帆船运动骨干。为了让学生更直接地接触帆船,全市120所帆船特色学校全部已配备帆船模拟训练器,用于帆船陆上教学模拟实践。

  2008年,帆船特色学校全部已配备帆船模拟训练器,用于帆船陆上教学模拟实践。今后青岛奥帆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等部门将协调奥帆中心、银海国际帆船俱乐部、中航帆船基地实施开放计划,保证青少年海上帆船训练。各帆船特色学校将以《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帆船培训教材》为参考资料,帆船模拟训练器为配套设备,开设帆船运动校本课程。同时,针对小学生特点,组织开发动漫版帆船教材。在连续3年举办“青岛-基而”帆船营的基础上,今后每年的7至8月都将在青岛如期举办。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