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正式发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 为向奥运会致敬,今天,欧米茄在奥运主办城市北京率先举行“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尊崇预展会,并正式开幕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的北京第四家自营旗舰店,与出席活动的嘉宾一同提前感受奥运气氛。

  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Carlos Cardenas)、欧米茄母公司--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欧米茄全球市场总监Jean-Pascal Perret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一同出席了今天的盛大庆祝活动。此外,欧米茄更特别邀请到中国第一位奥运冠军许海峰、中国第一位冬奥会冠军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以及欧米茄名人大使任达华和琦琦,一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翻开欧米茄品牌发展历程中的崭新篇章。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致敬

  当日下午,欧米茄盛情款待包括社交名流、商界精英、高端媒体人士及腕表鉴赏家在内的200位尊贵宾客,隆重举行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尊崇预展会。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是欧米茄为纪念北京第29届奥运会而特别推出的巅峰之作,凝聚了欧米茄160年来在顶级制表领域中的卓越成就。此尊贵表款仅在奥运会开幕日2008年8月8日起至8月24日闭幕日期间发售,每日仅限量发售88只。从3月26日起至7月20日,欧米茄在中国地区内的所有欧米茄旗舰店将进行此款腕表的预售。作为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致敬的非凡之作,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无疑将成为最令人翘首期待的尊崇表款。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的盛大亮相过程独具创意概念,以彰显此款腕表的与众不同之处。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与欧米茄全球市场总监Jean-Pascal Perret一同启动神奇的沙漏,欧米茄“北京奥运每日限量系列”腕表在奇幻的视觉效果下揭开神秘面纱。腕表的发布过程宛若一幅中国山水画,动静相宜,张弛有力,将这款腕表背后深厚的历史积淀烘托得淋漓尽致。腕表发布之后,欧米茄更特别邀请欧米茄名人大使杨扬、琦琦和任达华,以及中国第一位奥运冠军许海峰,与现场嘉宾分享各自的奥运故事,并表达对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祝愿。

  钟表届泰斗、钟表收藏家与鉴赏家钟永麟先生作为特别贵宾亲临现场,与现场来宾分享对于欧米茄这一巅峰之作的品鉴心得。钟永麟先生细心地向来宾讲解道:“从专业的角度看,这款表搭载了欧米茄非常著名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欧米茄在1999年与英国钟表大师George Daniels一同研发推出的同轴擒纵系统,可以说是20世纪机械手表界的最重要发明之一。配备了这样一个杰出核心装置的腕表,长久运行的可靠性和精准度得以大大提升。从这款表的历史价值来看,它是1956年墨尔本奥运会上推出的海马XVI腕表的复刻版,黄金材质的表壳搭配象牙色的表盘,复古气息浓厚,而欧米茄更特别在表盘上使用了早期的品牌标志,看起来就像是一件古董珍品。”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采用了欧米茄2403机芯,堪称欧米茄21世纪同轴擒纵天文台表的典范之作。表背印刻有北京奥运会会徽、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编号(由0/88至88/88)以及腕表的发布日期。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

  预售时间: 2008年3月26日-7月20日

  预售地点: 中国地区内所有欧米茄旗舰店

  价格: 人民币88,800元

(责任编辑:郭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