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蒙古国历届奥运奖牌得主将赴中国观看北京奥运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人民权力报》7日报道,蒙古国一家金融机构将赞助蒙古国历届奥运奖牌得主赴北京观看第29届夏季奥运会的开幕式和其他赛事。

    日前,扎格达苏伦等蒙古国奥委会官员依照惯例看望了获得过奥运奖牌的蒙古国体育“功臣”,并把蒙古国高伦特银行全程赞助他们观看北京奥运会有关赛事的承诺书颁发给了包括蒙古国首枚奥运奖牌得主吉·蒙赫巴特在内的蒙古国所有奥运奖牌获得者。

    据了解,蒙古国选手于1964年首次参加奥运会,1968年奥运会上获得本国历史上首枚奥运奖牌。到目前为止,蒙古国已经获得15枚奥运会银牌和铜牌,但始终与金牌无缘。蒙古国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