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瑞金重树零公里标志 为圣火传递路线铺平道路


  昨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因为奥运圣火即将进入我省境内,瑞金交通部门重新树立了因公路改建而拆除的323国道零公里标志,并为奥运圣火瑞金传递路线铺平了道路,扫清了公路两侧障碍。

  工作人员介绍,新树的国道零公里标志基本为一个“G”型,是国道的简称,寓意这是323国道,球代表零,寓意这是323国道的起点,即323国道零公里。据悉,323国道是我国从东至西的干线公路,起点在江西省瑞金市,途经广东韶关、广西柳州,终点为云南省临沧市,全长2891公里,是连接我国东西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交通地位十分重要。

它也是唯一一条起点在江西的国道。2008年5月14日,奥运圣火从福建传递到瑞金后,将从这里沿着红色旅游线路,再传递至革命圣地井冈山和打响创建人民军队第一枪的南昌。文/图 张小平 记者章娜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