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巴黎火炬传递 > 火炬传递新闻

埃菲尔铁塔喜迎奥运圣火 当地华人聚集起点欢庆

  奥运官方网站4月7日电 当地时间12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北京奥运圣火从著名的埃菲尔铁塔下启程,开始环球传递第5站在巴黎的传递活动。巴黎传递活动全程28公里,历时近5个小时,在巴黎时间下午5时左右抵达本次活动的终点——法国奥委会旁边的夏莱蒂体育场。

  今天巴黎的天气很给面子,起跑仪式开始前,太阳已经出来了,天气由阴转晴。在埃菲尔铁塔下聚集了非常多的华人,高举着五星红旗,等待圣火起跑仪式开始。今天的仪式表演将主要以中国传统特色为主,尽情展现中国文化在这片时尚之都的魅力,其中包括传统的舞龙、舞狮表演。

  今天巴黎的组织相当紧然有序,当地警方并没有出动特别多的警力,依然是正常的必要安保。从巴黎昨天的接机仪式上就能看出这座城市对于圣火的圆满传递是相当有信心的,因为当圣火专机抵达这里时,巴黎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没有在机场出动安保人员的传递城市。相信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巴黎度过美好而精彩的一天。(官网报道团记者陈吉宁 发自巴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