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喀麦隆记者:北京奥运筹备水平之高令人印象深刻

    新华社北京4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梁云芳)第16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7日在北京开幕。前来采访本次会议的喀麦隆记者让·察福在参观了北京奥运会部分比赛场馆后表示,北京的奥运筹备工作令人满意,筹备水平之高令人印象深刻。

    察福说,北京奥运会几乎所有比赛场馆都已完工,而且有些已建成一段时间,这说明北京为举办奥运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察福认为,奥运会是一项“独立自主”的运动,不应该与政治等其他问题混为一谈,否则有违奥林匹克精神。他说,所有体育界人士都应该反对抵制奥运会的行为。

    国际奥协代表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根据逢夏季奥运会在奥运会主办城市召开的惯例,今年的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于4月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国际体育界最高规格的会议。(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