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巴黎火炬传递 > 火炬传递新闻

圣火巴黎传递结束 葡萄牙球星保莱塔出任火炬手

  奥运官方网站4月7日电 当地时间17时40分(北京时间23时40分),奥运圣火巴黎传递进入尾声。巴黎当地时间下午5:40分左右,最后一名火炬手跑入了位于夏勒蒂体育场外的火炬传递庆典仪式的场所。

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有很多当地华人华侨自发来到现场迎接火炬。现场也有很多前来欢迎圣火的法国当地的少年儿童,他们身穿着印有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衣服,衣服的背面印着奥运吉祥物火娃在高举着火炬的形象,非常可爱。法国奥委会官员和当地的代表、城市的代表以及20名火炬手,都聚集在主席台上,参加最后的庆典仪式。在刚刚参加完接力的火炬手中,记者还发现了著名的葡萄牙足球球星保莱塔。

  目前仪式正在进行中,一会儿工作人员将用引火棒,将火种收集到火种灯里,准备下一站的传递。仪式后所有人员将奔往机场,乘专机前往下一站旧金山。(官网报道团记者陈黎晗发自巴黎)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